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真的能賺錢嗎?

在這個百家樂遊戲裡,輸或是贏的關鍵是你要控制這個百家樂遊戲,從中取利,而不要讓這遊戲控制了你,成為這遊戲中被愚弄的一個棋子,不少賭場初哥,看了幾本書,或者聽別人說某某人在賭場撈了一把,跟著又有賭場老手在旁邊拍心口說一定可以幫他賺大錢,不會輸的。在沒有仔細考量之下,這樣就膽粗粗的抱著僥倖的心來湊湊熱鬧,本來只想小賺一把,也因為賺到了一點,覺得這樣要賺大錢太容易了,隨時都可以發大財,再讓旁人給您稱讚一番,一時熱血沸騰,飄飄然之余就把棺材本都丟進去,從此就不務正業。

百家樂怎麼賺錢?

現今的社會,博弈遊戲產業發達,技巧工具繁多,高科技資訊爆炸,令不少權內人可以上下其手,製造留言與業績,以利他們混水摸魚,謀取暴利。玩百家樂就像您在玩股票一樣,你發現某一支股票的業績和盈利金來都有好的增長,按照常理來說它的價值應該也會有所增長,如果是按”技巧”辦事也就是遊戲,也該是入市的時機了。可惜的是在入了貨以後,股價不但沒有往上爬,而是一點一點向下走,把手上的資料核實又核實,不論從哪們哪派的理論,股票都不只這個價!另你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在股票跌到不成樣子以後,他的真相才一點一滴地浮現,與之前入市的資料完全是兩碼子的事,你的金錢當然也已經平安地流到別人的口袋裡去了。在事實的今天這個本事投資市場已經變成了土豪的賭場了。

百家樂賺錢-對策是要設立目標

所以在百家樂這遊戲裡,我們這些小魚、小蝦的對策是要設立目標,訂下一個方向,不至於令你迷失,亦同時要隨時因應不可預知的事情,改變你的方向,靈活對應,不但能進可攻,又要能退可守。大多數人只知道進攻而不知退卻,因此才可以讓大鱷設下一個又一個圈套,把這些人殺的片甲不留。他們這些圈套重複又重複,必沒有甚麼新的把戲,可是勇字當頭的”傻瓜”永無止境,死了一批又一批。所以你要很認真地問問自己,是要當一個勇敢的傻瓜,還是要當一個能攻能守的百家樂高手。

亞洲人嗜賭百家樂,不幸的我們也是這其中一員,中國人嗜賭之外,還喜歡研究百家樂贏錢

百家樂賺錢密笈

他們出書或在互聯網推銷百家樂必贏的祕訣。我也看過這種書,有位作者自稱是曾經在大陸擔任大學教授,在海外這種”吹水”教授很多,他的書裡面不見得有什麼祕訣,也看不見有什麼數據支持,可以說是不知所云。我也斷斷續續的研究百家樂一段長時間,得出來的結果是絕對不可能有必贏的祕訣,跑去見過一、二位這些傳授祕訣的”高人”,問了基本的一、二個問題,他顧左右而言它,可就連最簡單的問題都答不上。

可是搭家能都相信百家樂有必贏的方法,每年在百家樂桌上栽了跟頭的”闊官”就有不少,如果真的有百家樂必贏的方法,賭場就部會再有這麼多遊戲了。如果你是賭場老闆,你會讓賭場裡面有一個賭客贏定的遊戲嗎?我們再看看賭場在百家樂這遊戲上每年的盈利就知道拉,在西方,百家樂盈利是排名第二,是在老虎機之後最賺錢的遊戲,在東方,就更不用說了,百家樂當然是最賺錢的遊戲。

股市專家也像百家樂專家一樣

股市專家也像百家樂專家一樣,也是說有密笈,我在股市下十幾年的心血,得出來的結果正好與這些專家相反;世上並沒有這種絕技,我們所能做的是如何定下一套準則,一套管理風險的準則,看投資在股市能否在短線取巧,看百家樂遊戲能否在短期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