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韓國確定出戰名單

日本男籃最近公佈了參賽的16名集訓大名單,大名單當中包含兩名NBA球員,這兩名NBA隊員一個是今年被奇才以第九順位選中的八村壘,另一個是上賽季為灰熊效力的渡邊雄太。並且本次參加男籃世界盃是日本隊史上最高的一屆,整體的平均身高在197.4公分之間。這只征戰籃球世界盃的日本隊代表了他們目前國內的最高水準。

韓國隊在距離世界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候就早早的確定了他們參賽的12人員名單,這12個成員中許訓是韓國前教練許載的兒子,他1995年出生,許訓是目前韓國隊年紀最小的成員,不過在未來他或許能夠變成韓國的中流砥柱。他在大學三年所學的戰術打法與目前主教練金商埴所要用的戰術是很相近的,所以許訓在男籃世界盃發揮的好壞將直接會影響他們的成績。

菲律賓目前非常希望克拉克能以菲律賓本土球員的身份,去參加男籃世界盃,而不是以歸化球員的身份。每只參加籃球世界盃的國家只能有一名歸化球員,不過克拉克拿不出什麼證據證明他在16歲以前就拿到菲律賓的國籍,所以菲律賓還在思考著怎樣去做出取捨,克拉克在NBA場均能拿下16.8的高輸出,火力雄厚。只是菲律賓的內線實力不怎麼樣,如果選擇用克拉克加強後衛線上的火力,那麼他們的內線防守就會更加的薄弱,這也使菲律賓很難去做出抉擇。

Leo體育投注提示:

為了備戰男籃世界盃周琦目前在美國訓練。在本次世界盃上中國隊的簽是上上簽,他們避開了很多許許多多的強隊,與象牙海岸,波蘭和委內瑞拉一同被分在了A組。周琦為自己能夠幫助國家出一份綿薄之力而感到驕傲。

中國隊在男籃世界盃上最好的成績是1994年的時候,那年他們在多倫多打進了八強,想要更進一步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與汗水。不過這些對於周琦來說他都覺得是小問題,他覺得在中國隊打球,尤其是從很多老將身上他能學到許多對他受益一生的東西。本次世界盃也是在中國舉行,在家門口打球無疑給予了中國隊很大的幫助,不過這只年輕的球隊能走多遠我們誰也不知道,幸運女神已經把運氣給了他們,剩下的就讓我們耐心的去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