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是很多人喜歡玩的遊戲,玩百家樂是我們智慧和膽識的較量,所以想玩好百家樂掌握基本的玩法是關鍵,但是往往我們不能很多兼顧,總是不能很多的領悟其玩法的奧妙,所以小編今天就如何玩百家樂給您幾點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第一手不下注,若第一手開莊,則跟買莊,直跟至莊​​斷。若第一手開閒,則跟買閒,直跟至於閒斷。不買和,也不計算和。

(2)若原來跟莊,莊斷後,即改跟閒,直跟至閒斷。同理,若原來跟閒,那麼待閒斷後,即改跟莊,直跟至莊​​斷。如此不斷重複。

(3)若跟莊或跟閒連輸兩手,則改為跟買“跳”。買前一手的相反。即前一手開閒,則下一手買莊。反之亦然,直跟至跳斷,再轉回去跟莊或跟閒。若跳斷於莊連,則轉跟莊;若跳斷於閒連,則轉跟閒。

(4)若連輸三手,則應暫停下注。暫停下注期間,繼續在心中虛擬下注,直至虛擬下注連贏兩手,再恢復真實下注。

(5)止損點為五注,只要累計在一SHOE牌中輸五注,就要堅決地離開這一桌。止贏點為六注,若累計贏至六注,原則上不應再玩這一SHOE牌。但有例外:若贏至第六注時正處於連贏狀態,則應繼續下注至輸一手再停止(所以有時一SHOE牌只能贏五注,有時則贏超過六注);若贏利超出止贏點四注(即十注)或以上,則可繼續下注至連輸兩手再停止;若贏利超出止贏點六注(即十二注)或以上,則可繼續下注至從高點反輸回三注再停止(比如最高贏到十六注,當反輸至贏十三注時,就一定要停止)。

(6)若一SHOE牌由八副牌組成,則以第五十五手為停止點。到達第五十五手時,若處於虧損或打和狀態,應堅決停止;若正處於連贏狀態,則應繼續下注至輸一手再停止。

以上六點是玩百家樂應該注意的,也是我們值的學習的,特別是在投注方面我們要注意分析,綜合考慮,這樣才有更多的機會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