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密技

將近耳順這個年紀,才終於明白這莊、閒是怎麼回事,雖然是頓悟的晚了些,但是我確信,這些心血結晶,飛彈是我個人對賭的突破,也給同好們多了一種解釋,處於革命尚未成功仍在努力的同志們,或許能夠省時又省錢的得到一洩幫助。

在百家樂中裏鑽研了大半輩子,沉沉浮浮地不知多少回,也數不清在多少個日夜晨昏中埋頭鑽研。感謝上天的恩賜,終於讓我站在征服莊、閒的擂台上有了說話的機會。沒想到多年來我努力想要征服的竟然是我自己,百家樂的成功五步曲,原來是這樣平凡而無奇。

百家樂成功五步曲:

1.糊里糊塗的贏

2.糊里糊塗的輸

3.明明白白的輸

4.糊裡糊塗的贏

5.明明白白的贏

這五個階段看起來像繞口令,卻是處處禪機,用肉眼是難以窺其全貌的,用心來看會更容易明白,非但如此你的軀體還要長期的浸泡莊閒其中,唯有這樣也許才有機會感應到最後兩個階段的到來,您不妨閉上雙眼,品味一下自己當前的位置,成功的訣竅就在其中。

百家樂密技-賭場的贏率遠勝於賭客

自懂事以來就知道,這賭場與賭客的競賽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也是賭客長期處於敗方一面倒的比賽,而大家談論的布是賭場與賭客之間的生態平衡,而是各個賭場之間的獲利排名。賭客至今仍處於劣勢的原因,並非賭場遊戲規則的不公平,主要還是人性基因的管理出了問題,如果賭客不能對自己的缺點及時對症下藥,這種現象非但不會改善,更可能在賭場日漸開放中變本加厲地延燒著,小編研究堵到多年後,對於百家樂的致勝之道略有心得,不敢說是最好的,但也已是胸有成足,在本網分享自身的經驗,一方面希望幫助賭場中新手建立正確的百家樂觀念與知識,而另一方面則也以所期許希望提升賭客們的競爭力,使得賭場與賭客之間達到生態平衡,讓這場遊戲變得更加富有趣味、更加有看頭,歷經鉛華洗盡後的賭場,有朝一日醬會成為兼顧娛樂與理財的投資場所。

百家樂密技-見好就收,確實把握 百家樂密技其實網路上很多,但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見好就收”、勿貪,而”見好就收”就是例如:我今天贏了20000,那麼我把20000取出來,就再也不賭這個遊戲了,這樣才叫見好就收!而且是能夠持續永久,而不是今天見好就收,明天再繼續賭,亦或者是今天贏500就收,明天一樣贏500就收,這樣是沒用的,因為真的沒有一種密技是可以讓您天天